雀啾

希望世界尊重异性恋。

【龙族】小段子⑦

61
龙族会议
黑王内心:刚才小白看我了,眼睛里满满爱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白王内心:这煤球怎么又黑了?

62
黑王:唔,买了一件西装,不知道白白会不会喜欢!
——穿上黑西装——
黑王:白白!白白!有木有觉得我帅呆了!
白王:和衣服顺色

63
黑王拍了张夜景
黑王:朕这张照片真不错,给小白看看
白王:你什么时候学会自拍了?

64
黑王收到刺激拍了张自拍
黑王:嘿嘿嘿我这么英伦潇洒风流倜傥小白一定会爱上我的!
白王:牙挺白!

65
昂热:你为什么会做拉面师父?
上衫越内心:哎,你果然不记得了。70面前你说过日本的拉面不好吃,不如中国的,我就想让你在日本也能吃到喜欢的拉面啊……
昂热:莫非你有个暗恋对象喜欢吃拉面?
上衫越:……是啊……

66
黑王: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……
白王:不知足又要了黑色的皮肤

67
黑王学生时期
黑王作文: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……
白王:我只能看见你的眼睛和牙齿

68
黑王学了一首歌,决定唱给白王
黑王:如果你爱我……
白王:就不要在黑夜出现在我眼前,两个白圈,一口白牙飘在我眼前……

69
某天——
酒德麻衣:你说你因为你男票和另一个女生打起来,你男票说你们打我不参合了,这事你怎么看?
苏恩曦:我……单身真好!

70
老师:26题为什么选c
路明非:因为blablabla所以c错了其他选项都正确所以选c
老师:那为什么不选其他的
路明非:因为其他的……是对的
老师:嗯,26题是简答你拿错卷子了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