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啾

希望世界尊重异性恋。

三个小段子

1.
连宋:我要与成玉成亲了
东华:哦,那我选个良辰吉日收成玉为义女吧
连宋:我是夜华的三叔!你得叫我声三爷爷!怎么能收三奶奶为义女!
东华:你以为你无耻世界就因你而改变?
连宋:……
东华:这女儿我是收定了
连宋:你以为你无耻世界就因你而改变?
东华:不然呢?
连宋……

2.
团子很郁闷
阿离:成玉,成玉,明明我比你还大个几百岁,看起来却比你小那么多
成玉:谁让你丫生来仙胎而我是个白捡了个神仙位置的人
成玉也很郁闷

3.
连宋:东华,你说我送什么成婚礼物给成玉
连宋:东华,你这围棋不错
连宋:东华,你那茶具是从谁处的来的
连宋:东华……
东华:你的嘴要是铁做的,都能发光

评论(7)

热度(4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